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

2016-01-08 13:38:16 通讯员:zzb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1月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校纪委委员、校党务部门和群团组织中层干部、部分党代会代表、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并开展测评。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主持会议。

  19位二级党组织书记就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抓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等进行了述职。述职完毕后,与会人员根据实际工作情况给述职人开展测评。

  吕延勤在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述职后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既是一次专题述职会、也是一次工作交流会、问题分析会。他希望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以这次述职为契机,牢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通过卓有成效的基层党建工作,切实提高我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为了做好集中述职测评工作,会前,学校党委专门印发了《关于建立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制度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15年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的通知》,19位二级党组织书记撰写了书面述职报告,并由校党委组织部汇总通过电子公文形式发送给参加述职会的同志,便于大家全面了解各基层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履行好测评打分职责。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