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教育部“名栏工程”建设地方文化与城市发展研讨会在嘉兴召开

2015-11-16 14:46:38 通讯员:学报编辑部  点击: 字号:TT

  11月13至日,教育部“名栏工程”建设地方文化与城市发展研讨会在嘉兴召开。这次会议由全国高校文科学报学会、教育部名栏工程入选期刊联络中心主办,《嘉兴学院学报》编辑部承办,浙江省高校学报编辑工作研究会协办。来自教育部社科司、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全国高校文科学报学会的领导、学报界和期刊界知名专家和部分入选教育部名栏工程的学报主编及编辑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我校副校长、《嘉兴学院学报》主编严从荃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黄文秀致欢迎辞,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黄柏青代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高度肯定了高校学报地方文化栏目对提高地方软实力、促进城市建设的重要意义。教育部社科司出版处处长田敬诚对名栏建设提出了要求,指出学术期刊的工作要导向正确,要追求一流学术;名栏建设要注重特色,要办出水平,同时他希望通过研讨为名栏建设和可持续发展提出意见,为教育部的期刊管理工作提供参谋。这次会议围绕主题,探讨交流了名栏建设与地方文化建设和城市发展之关系;对名栏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与分析;还对名栏联合与新媒体利用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与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