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16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暨校友企业招聘会

2015-11-16 17:11:42 通讯员:马晓红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11月14日,我校2016届毕业生首场大型综合性招聘会在越秀校区体育馆举办。本次招聘会由校就业指导中心联合校友办共同举办,旨在为毕业生就业,同时为校友企业招聘优秀人才搭建平台。

  当天,共有校友企业10余家,其他企业230余家进场招聘,招聘人数5000余人,涉及贸易、营销、机械、电子、互联网等多个行业和岗位。萧山市人才市场、海宁市人才市场和嘉兴民进开明企业家联谊会分别组织10家、35家和5家优质企业参会。招聘会后部分单位直接在学校进行了校园宣讲和现场面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