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浙江中医药大学纪委书记茹惠祥带领纪检干部来我校交流培训

2015-10-22 11:10:18 通讯员:纪委办  点击: 字号:TT

  10月21日上午,浙江中医药大学纪委书记茹惠祥带领该校纪检干部一行25人来我校培训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培训。

  史永安对中医药大学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纪检监察工作的体会。浙江中医药大学纪检干部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听取了红船精神研究中心副主任孙宝根作《弘扬红船精神》报告并观看了《红船驶进中国梦》教育片。茹惠祥对我校相关安排表示感谢,对培训情况进行总结,并对增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提出要求。

  茹惠祥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陈列馆、校训主题园、红船文化园等文化校园建设点。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