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来校宣布徐桂宝同志工作安排

2015-10-22 17:30:2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校办 点击: 字号:TT

  10月21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调研员叶志航,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副处长黄亮来校召开校领导班子会议。

  黄亮副处长主持会议并宣读省委组织部关于徐桂宝同志待遇问题的通知。根据省委组织部浙组干通﹝2015﹞371号文件,经省委同意,徐桂宝同志回嘉兴学院工作,并确定为本科高校正职待遇。叶志航副处长代表省委组织部简要回顾了徐桂宝同志任本科高校副职领导岗位以来的工作情况,对其为湖州师范学院所作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盛颂恩校长代表学校对徐桂宝同志回校工作表示欢迎,并对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工委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校干部工作表示感谢。

  校领导史永安、严从荃、费建文、周珊、周亚新、富华、钱方明等出席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