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省教育纪工委检查组来校检查纪检监察工作

2015-06-10 11:40:38 通讯员:纪委办监察处 来源:纪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近期,省教育纪工委对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检查。按照纪工委安排,6月9日上午,以浙江传媒学院纪委书记柯力为组长的检查组一行4人对我校三年来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校纪委书记张文华,纪检监察部门、审计处负责人等参加汇报会。

  张文华对检查组的莅临表示欢迎,简单介绍了学校情况,着重就学校纪检监察组织履行监督检查职责、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正风肃纪工作、廉政教育、查信办案、自身建设等七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从完善制度、防控风险、阳光操作、落实责任四个方面谈了工作体会。

  柯力书记对我校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落实“三书两报告”制度、加强监督推进监管责任落实、加强廉政档案建设、畅通信访渠道、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成效表示肯定,双方还就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沟通交流。汇报会后,检查组实地查阅廉政档案、相关佐证材料。

  根据省教育纪工委安排,以张文华书记为组长的检查组, 6月4日赴浙江外国语学院,对该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