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第六届老年趣味运动会暨校史资料捐赠仪式

2014-09-29 10:09:08 通讯员:桑胜昔  点击: 字号:TT

  9月28日下午,我校在越秀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嘉兴学院第六届老年趣味运动会暨校史资料捐赠仪式”。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书记吕延勤以及离退休工作处、档案馆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学校发展走过了100年的光辉历程,在不同的时代,老同志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为教育事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学校有今天的成绩和地位,就是一代代嘉院人努力的结果。他鼓励全体老同志积极参与文化体育活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以丰富、健康的生活方式安享晚年。对在校史档案征集过程中广大老同志给予的大力支持,吕延勤代表学校表示感谢。

  大会宣读了校史资料捐赠名单,并向捐赠校史资料的老同志颁发了捐赠证书。随后,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届趣味运动会以“喜迎校庆,快乐运动,健康生活”为主题,根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兴趣爱好,设置了套圈、飞镖等8个融趣味性、竞技性为一体的比赛项目。报名参赛的老同志达300多人,居历年之最。

  据悉,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各学院、部门还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敬老活动,以多种形式表达对老同志的关心和敬意,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