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全省公办本科高校党委组织部长季度读书会在我校召开

2014-09-29 14:24:08 通讯员:任玉萍  点击: 字号:TT

  9月25至26日,全省公办本科高校党委组织部长季度读书会在我校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干部处处长王玉庆出席会议,全省29所公办本科高校党委组织部长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黄文秀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学校党建及事业发展情况。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副处长汤书明传达学习全省干部监督和年轻干部培养会议精神。读书会由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副处长黄亮主持。

  读书会上,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干部处处长王玉庆充分肯定了全省公办本科高校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干部监督工作上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各高校要重视社会上对高校反映强烈的问题,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政权意识和阵地意识。

  读书会上,全省公办本科高校党委组织部长对本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浙江海洋学院就该校二级管理单位、机关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办法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