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兴学院喜力实验班开班

2014-09-28 14:45:5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9月26日下午,嘉兴学院、喜力酿酒(浙江)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验班——喜力实验班开班仪式在梁林校区1号楼204教室举行。周珊副校长、喜力酿酒(浙江)有限公司厂长冯俊、技术经理葛海菁等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词。校教务处、生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珊副校长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企业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学校将大力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她希望学生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做好规划,不要辜负学校和企业的期望,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同时她也希望企业能配备更多人员做学生的导师,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平台,让学生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并能快速适应岗位要求。

  冯俊厂长对嘉兴学院的教学氛围给予高度的评价,充分肯定学校在教学改革上所做的努力。随后,冯厂长为同学们做了题为“个人认知及喜力职业发展通路”的主题演讲,就企业发展历史、企业价值观、职员行为准则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展示了实验班同学未来在喜力公司可以得到的锻炼机会和发展的空间。

  首期喜力实验班共录取31名学生,主要来自我校生物工程、工业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工商管理等4个专业。喜力公司将选派企业技术和管理骨干,来校开设《啤酒生产技术》《啤酒生产理化检验技术及管理》《供应链及物流管理》等相关课程,并在择优选拨的基础上,将学生派往广州公司进行生产和毕业实习。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