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召开务虚会 专题研究办学定位和未来五年发展战略

2014-09-02 16:34:1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 点击: 字号:TT

  9月1日,学校召开党委务虚会,专题研究学校办学定位和今后五年发展目标、战略举措,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作思想准备,为学校未来的五年发展谋篇布局。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会议并作专题报告,校领导盛颂恩、吕延勤、史永安、严从荃、费建文、陶侃、周珊、周亚新、富华出席。

  黄文秀认真梳理了学校的办学优势和存在问题,就学校的办学背景、办学定位及下一步学校发展的战略步骤与战略举措进行了重点分析。盛颂恩校长结合当前高等教育发展的态势和学校存在的主要问题,科学研判了学校发展的内外部形势,并就下一步学校的办学定位、发展目标及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要问题作了全面分析。

  各位校领导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密切联系学校发展实际,提出了今后五年学校各项工作发展的总体目标、战略举措和相关措施,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提供了思想基础。

  黄文秀在总结时指出,为召开本次会议,各位成员在暑假期间做了大量功课,大家各抒己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讨论与交流,大家对学校的办学定位、发展目标与发展道路的认知进一步明确,对中央和省委重大政策调整和研究得到了较深入的理解。在讨论和交流中,各位成员表现出了强烈的问题和忧患意识,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以主人翁的姿态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