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14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会

2014-09-13 16:01:3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9月9日至11日,学校举办2014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会。这次学习会的主要任务是研讨下一步学校发展的定位和目标,明确发展思路;研讨如何优化学校内部治理体系,不断提高治理能力;研讨如何加大开放办学力度,提高社会服务能力;研讨如何提高干部管理能力、执行能力和拒腐防变能力。

  本次学习会共安排了四场专题讲座: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作题为《关于学校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的若干思考》的报告;浙江省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祝昌联作题为《加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让干部远离腐败犯罪》的报告;浙江省委党校工商管理教研部主任何圣东作题为《大数据时代管理新思维》的报告;浙江农林大学党委书记宣勇作题为《大学治理与大学章程》的报告。

  校长盛颂恩在11日下午的学习会上作工作报告,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传达了《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学习会期间还通过小组研讨、汇报交流等学习形式,交流了单位和部门的经验和做法,思考、研讨了各部门、单位的下一步工作。

  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含非领导职务)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