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情况通报会

2014-03-21 16:17:24 通讯员:离退休处 来源:离退休处 点击: 字号:TT

  2月21日上午,学校在文南里老年活动中心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情况通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13年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和2014年工作任务及思路。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亚新主持。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和60多位老同志参加通报会。

  吕延勤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办学交流、校区建设等方面对2013年学校工作完成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进行了通报,并就2014年学校以百年校庆和党代会召开为契机,加强党建工作和致力发展内涵建设等重点工作向老同志们作了详尽介绍。          

  吕延勤表示,学校的发展凝聚了老同志们的心血和辛勤劳动,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并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马年吉祥。老同志们为学校在各项事业上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和自豪,也衷心祝愿学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更大的成绩。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