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1项软科学研究成果获省市领导批示肯定

2014-03-21 16:17:24 通讯员:科技处 来源:科技处 点击: 字号:TT

  日前,由我校费建文副校长领衔的研究报告《推进我省地方高校参与城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对策建议》获浙江省副省长郑继伟及中共嘉兴市委书记鲁俊同志批示肯定。郑继伟批示:“本文提出了很有意义的问题,提出了可操作的建议,请文化厅阅研。”鲁俊批示:“对策建议有很强的针对性,请市级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吸纳,为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注入活力。”

  该报告是费建文作为课题负责人承担的省科技厅软科学研究项目《地方高校参与城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研究》的研究成果之一。报告详细分析了我省地方高校参与城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现状和问题,并从政策层面提出了一系列具体建议,省市主管部门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供了政策建议和决策参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