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大学生男足在省校园足球高校组联赛中取得佳绩

2018-12-21 14:26:30 通讯员:体军部通讯员 来源:体育与军训教研部 点击: 字号:TT

  日前,2018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校校园组比赛在温州商学院举行。我校由体军部足球教练耿彪老师率领的球队首次参加比赛,在仅有15名球员的条件下,克服困难,顽强拼搏,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8强;以1:0比分闯入决赛;最终通过点球以总比分4:5获B组亚军并成功升入A组,创造了一段嘉院男子足球佳话。
  此次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温州商学院承办,来自全省28支高校代表队参与了角逐。比赛共分AB两组,A组由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8支高校足球强队组成。我校男足队员不畏强手、勇往直前,与B组20支支球队同场竞技,最终升入A组,展现了不俗的竞技水平。
  此次参赛是对我校2017年以来开始实施的公共体育课程改革成果的一次实战化检验,为我校进一步推进体育课内外一体化,优化课内教学、群体运动和体育竞技三位一体课程模式,积累了宝贵经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