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军部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2018-12-20 16:32:13 通讯员:体军部通讯员 来源:体育与军训教研部 点击: 字号:TT

  12月20日上午,体军部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副校长周珊,校纪委委员、南湖学院院长袁志明到会指导。体军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特邀监察员、综合办公室以及群体、教学、运动训练三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郑浩主持。郑浩从加强班子队伍建设、着力规范内部运行机制、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建设三方面汇报了体军部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分析了部门在廉政建设方面尚需加强的环节。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岗位对部门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发表了意见。
  周珊在听取汇报后,对体军部2018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整个一年来部门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浓厚。她希望体军部党政班子成员在今后要继续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继续加强规范管理,增强廉政风险防范意识;二是继续做好民主决策,确保决策过程公平公正;三是继续深化改革,提高公共体育课程建设质量。
  班子成员在会上表示,体军部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内部治理,加强微权力运行方面的廉政风险防范,进一步提高班子成员作风建设和全体教职工廉洁意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