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8年新教师入职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入职宣誓仪式

2018-12-20 14:36:1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12月19日下午,学校在教一159教室举行2018年新教师入职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入职宣誓仪式。全体110余名新入职教师参加典礼。副校长周亚新主持仪式并讲话。
  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对2018新教师入职培训班的培训情况作了回顾与总结,并代表教师发展中心承诺将进一步做好新教师职业发展的服务工作。
  周亚新首先祝贺大家圆满完成入职培训班的全部学习任务,对参与授课的全体教师表示感谢,同时对培训班的培训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就新教师如何在今后实践中充实完善自己、不断成长进步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要不断学习,努力修身,尽快完成教师身份的转变,早日成为合格的人类灵魂工程师;二要将学校的发展目标内化为自己的价值取向,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三要努力学习新的知识,探索新的学科领域,不断提升教学能力、科研能力与社会服务能力;四要接受纪律教育,牢记“学术无禁区,讲课有纪律”要求,坚决杜绝“微腐败”;五要切实增强对嘉兴学院的归属感,守望师道,潜心治学,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全体新入职教师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带着满满的收获和殷殷的期待,新入职教师正式走向了工作岗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