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信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2018-12-19 08:32:34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7日下午,数信学院党委在8号楼325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副校长胡俊云,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黄金珠到会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数信学院党委书记马柏林主持。马柏林代表学院党委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方面存在的问题两方面汇报了2018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结合“一岗双责”要求和自身建设情况,从对照检查情况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逐一汇报。
  黄金珠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的重要性,希望学院通过分析及时发现问题,并对分析会的形式和内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胡俊云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数信学院2018年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指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的必要性,要求学院要通过分析查摆问题,了解一年来的改进情况,并提出下一阶段问题及改进措施;要围绕硕士点申报、创建嘉兴大学等工作争取重大项目的突破,取得标志性成效;要进一步加强风险防范,规范各项工作的过程管理,做到程序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