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西藏自治区那曲市色尼区党政代表团一行来校考察

2018-12-18 14:55:16 通讯员:创业学院通讯员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7日下午,西藏自治区那曲市色尼区区委书记李东一行16人来校考察。我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出席座谈,市发改委、校学生处、团委、创业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严从荃对色尼区党政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那曲市色尼区是浙江对口援藏的县区之一,也是浙江省第八批杭嘉援藏小组工作生活的地方,色尼区人民和嘉兴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他希望,双方通过此次对接交流,进一步把教育工作与对口援建工作结合起来,推动色尼区经济社会发展。他表示,学校将尽全力在创业技术对接、项目培育和孵化等方面做好对色尼区的帮扶,助力色尼区创业发展。
  创业学院负责人从发展轨迹、人才培养、创业园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李东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自对口援建以来,嘉兴大力支援色尼区,为推动色尼区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注入了强大动力,希望嘉兴学院与色尼区能在将来的支援工作中紧密联系、充分合作,促进援建工作更好地开展。
  会后,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创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实践园。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