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盛颂恩校长率团出访日韩6所高校

2018-11-23 16:10:36 通讯员:国际合作交流处通讯员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日前,应韩国明知大学及日本东亚大学等6所大学的邀请,校长盛颂恩率团赴日韩相关高校进行了为期八天的交流访问。
  在韩国明知大学和日本东亚大学,双方就师生交流、学术研究等领域的巩固和拓展进行了磋商。
  盛颂恩代表学校与日本东亚大学、日本城西国际大学签署了学生交流、学术交流合作协议。


与日本城西国际大学签合作协议


与日本东亚大学签合作协议

  盛颂恩参加了由我校与韩国东义大学共同举办的“第十四届东亚经济文化论坛”开幕仪式,并在开幕式上致辞。


盛颂恩校长在第14届东亚经济文化论坛致辞


盛颂恩校长与第14届东亚经济文化论坛代表合影

  盛颂恩在访问期间分别走访并探望了我校在韩国明知大学、日本东亚大学、日本冈山商科大学的学生,向学生表达了深切的关心与问候,鼓励学生在国外克服困难,努力学习。


代表团与日本冈山商科大学交换生合影


代表团与韩国明知大学交换生合影


代表团与日本东亚大学交换生合影

  近年来,我校和日本、韩国等多所高等院校积极开展校际交流和合作,并建立了广泛的科研合作平台,交流活动日益频繁。
  此次出访,进一步促进了我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为保证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健康、有序、规范开展,推动学校建设嘉兴大学,创建一流应用型高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