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周亚新副校长到医学院调研指导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2018-12-18 09:25:31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7日,副校长周亚新到医学院调研指导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调研座谈,医学院党委书记惠太望主持座谈会。
  惠太望从人才数量和质量上分析了学院人才队伍现状。常务副院长黄嬛从学院总体师资情况、师资结构分析、近五年师资引进及流失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建议措施等几方面进行师资情况汇报,希望学校在临床师资引进、职称评审等方面给予着重支持。与会老师立足岗位,提出了对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建议。
  周亚新指出,人才队伍工作是学校发展的支撑保障,医学院非常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能够做到主动出击,但也存在人才总量明显不足、高层次人才占比较低等问题。学院要增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增加有培养潜力的优秀博士数量,以保持学院持续发展后劲。学校会尽快启动服务联盟工作,实现多部门联动,并统筹考虑应用型学科的职称评审条件,实现职称评审分层分类管理。
  人事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