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2018-12-20 14:28:00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8日上午,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副校长周珊,校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黄金珠到会指导;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校特邀监察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杰主持会议。
  张杰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工作;查摆分析了学院在推进“清廉嘉院”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或廉政风险;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举措。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围绕主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履行 “一岗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薄弱环节等进行分析和自查,提出改进的措施。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黄金珠代表学校纪委强调了“清廉嘉院”建设的重要性,在学校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学院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强化制度建设,并建议针对具体的风险点进行深入剖析。
  周珊充分肯定了设计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为学院班子团结、氛围和谐、作风务实、工作举措扎实。她对学院未来发展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对教师学习的督促和引导,提高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二是加强各类培训,熟悉制度和政策,提升履职能力;三是强化集体决策,确保公平,做到公开透明最大化;四是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形成良好的风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