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情系老人暖初冬 写明信片传真情

2018-12-19 10:02:42 通讯员:在线通讯员 陈荣   点击: 字号:TT

    嘉兴在线讯   11月27日上午,嘉兴学院南湖学院化纺系义工站和纺织N171班的志愿者们来到文昌社区开展“情系暖冬,与爱同心”主题活动。

    活动分为两部分举行。一是在小公园里开展“小明信片 传递真情”活动,参与活动的老人通过在明信片上写下想念或祝福的话语,表达对在外务工儿女或孙辈的思念和对家人的祝福。活动还吸引了一些小朋友,他们欢笑着用画笔画下一家人手拉手的场景,或写下希望家人健康的祝福……一封封小小明信片都写满了人们满满的心意。

    此外,纺织N171班的志愿者们教老人们一针一线绣出满载祝福的十字绣,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动手之余,老人与志愿者聊家常,讲以前的故事……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上午!

http://www.cnjxol.com/2018/12-15/99851376.html 嘉兴在线  2018-12-15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