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首届成语大赛决赛举办

2018-12-10 10:32:32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6日晚,应用技术学院首届成语大赛在平湖校区阶梯教室二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伟芳、学工办主任卓海丹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60余名同学参赛,最后三支队伍的9名选手挺进决赛。决赛分攻守擂台、设区答题、限定说词三个阶段。对垒双方你来我往、唇枪舌剑,紧张气氛持续升温。随着攻擂赛的结束,团体赛如火如荼进行。最终,经过激烈角逐,“锦鲤队”获得比赛胜利。
  通过本次比赛,参赛学生收获良多,不仅收获了知识,还了解了一些难词、易错词。在观众互动环节,现场同学积极抢答,也在趣味中学到了成语知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