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赴良渚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10 16:58:07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12月8日,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赴良渚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活动,部分民主党派应邀参加。
  良渚博物馆是一座良渚文化专题类的考古学文化博物院,不久前刚完成了为期10个月的闭馆改造,于今年6月重新开馆。整个展馆,充分展示了良渚先民所创造出的高度的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党员教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逐一参观了三个相互联系又独立的展厅,透过文物对马家浜文化、崧泽文化、良渚文化等各个时期的中华文明有了新的认识。
  教师们表示,重新开馆后的良渚博物馆科技感、文化感、艺术感、国际感十足,不仅让大家对浙江乡土文化特色和深厚的历史文化根源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更从实实在在的文物上感受到了历史的厚重。在坚定文化自信的新时代背景下,重新开馆后的良渚博物馆将更有利于党员同志增强文化自信,从优秀的传统文化中汲取精神和力量,用智慧与勤劳为社会服务、为人民服务。作为教师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肩负起自己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