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举办

2018-12-17 15:47:11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6日,共青团嘉兴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TCL报告厅开幕。校团委书记葛健伟,材纺学院党委书记陈立力,副院长黄立新、李海东,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黄芳芳出席大会。    
  葛建伟在开幕式上指出,过去几年,材纺学院团学组织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促进学院学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做出了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希望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团学委员和广大团员青年,加强理论学习、自身建设和文化建设,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陈立力指出,在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三步走”战略,加快推进“申硕创大”的关键时刻,开好这次大会具有重要意义。她充分肯定了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大会的召开表达了良好祝愿,希望广大青年坚定信念、勇于创新、增强本领。
  开幕式后,大会代表分别听取了院团委、院学生会负责人所做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和学生会委员。
  代表们表示,将认真贯彻大会精神,深入学习领导讲话和要求,为学校硕士点申报、创建嘉兴大学等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