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医学院第十五届社团文化月闭幕式暨迎新晚会举行

2018-12-10 15:41:28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8日晚,医学院第十五届社团文化月闭幕式暨迎新晚会在梁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任玉萍,学工办主任赵丽萍,辅导员周洁、江欢、魏京录、文冠以及各分院学生会主席出席晚会。
  晚会在舞蹈《最好的舞台》中拉开序幕,将观众带入一场视与听的盛宴。整场晚会节目编排新颖、形式多样、亮点频频。荧光爱心社表演的《荧光舞》,小品《手机重症监护室》《谎言机器人》,《杯子舞》表演,健美操,歌曲《年轮》等节目深入人心,赢得现场师生阵阵掌声。晚会上,还对优秀社团、精品社团进行了颁奖;游戏“你画我猜”和激动人心的抽奖使得现场高潮迭起。
  本场晚会是一场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社团文化展示,充分体现了嘉医学子的素质和修养,展现了医学院社团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