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临沂大学党委书记李喆一行来校调研

2018-11-29 14:46:46 通讯员:党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1月28日下午,临沂大学党委书记李喆一行4人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书记严从荃出席调研座谈,党委(校长)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船精神研究中心等负责人参加座谈。

  黄文秀代表学校对李喆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发展轨迹、办学规模、学科平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
  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船精神研究中心负责人分别就红色文化育人、党建及思政工作相关做法进行了交流。
  李喆对我校在红色文化育人、党建和思政工作等方面确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密切联系,多方面加强交流,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会后,李喆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校红船精神育人展示馆、校史陈列馆和红船精神研究中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