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会

2018-12-14 16:35:04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12月7日中午,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在8号楼206教室召开诚信考试动员会。院学生会自律部、各班自律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要求各班同学严肃对待期末考试,塑造诚信人格。相关负责人通过“身边的告密者”和“姐妹情深vs哭泣的毕业典礼”两个案例,向自律委员传达了考试作弊所带来的严重后果;还对晚归、旷课、咕咚跑接力跑、体质测试违纪等进行了强调。到会自律委员认真学习了学生手册中考试违纪认定及处理办法和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两项制度。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强化了学生的诚信考试观念,引导学生诚信考试、诚信做人,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