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2018年研究生学术论坛

2018-12-17 15:34:57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5日,生化学院在文苑宾馆二楼会议室举办2018年研究生学术论坛。来自苏州大学、南昌大学、扬州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和我校等10余所高校的教师和研究生及生化学院部分教师和本科生50余人参加论坛。论坛由学院与兄弟院校联合培养的研究生组织和主持。
  论坛上,各研究生以报告、墙报形式汇报了各自的研究进展,展示了研究成果。扬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庞欢教授应邀作主题报告;南昌大学王翔教授、苏州大学吴涛教授、浙江师范大学何亚兵教授、温州大学徐清教授、扬州大学俞磊教授及我校生化学院刘小明教授和周宏伟教授担任评委。评委根据报告情况评出学术报告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同时评出优秀墙报奖4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