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军部领导班子一行赴农林大学体军部调研学习

2017-03-10 16:32:18 通讯员:体军部通讯员 来源:体育与军训教研部 点击: 字号:TT

  3月9日,体军部主任吴晓阳、副主任郑浩携体军部群体、教学、训练三中心主任及各教研组长等一行就体育课程教学与改革问题赴农林大学体军部进行调研学习。

  座谈会上,农林大学体军部主任冯祎中介绍了农林大学体育课程设置、体育教学改革方面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该校借助“咕咚”运动软件开展学生阳光长跑方面的成功经验;相关老师介绍了户外体育课程组织与实施、大学体育俱乐部开展的情况。

  座谈会结束后,学习小组还参观了农林大学户外拓展运动基地,观摩了农林大学学生课间长跑情况和攀岩爱好者进行的高难度攀岩运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