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专家教授赴各中学开展专业招生宣讲

2017-03-08 16:07:34 通讯员:tfj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为了主动适应新高考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外国语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南湖学院精心组织教学科研骨干专家教授,于3月4和5日赴杭州、绍兴、嘉兴等地,开展“专业的密码”主题招生宣讲。

  宣讲会在各地中学开展,千余名学生和家长共同参与。我校专家教授介绍了相关专业的基本情况、发展趋势、主干课程、就业前景、大学学习特点,并就如何合理选择院校和专业,和学生、家长开展了深入交流。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好评。

  此次新高考改革咨询服务活动由浙江日报、浙江在线联合发起举办。未来几天,我校将组织更多专家教授陆续赴全省各高中进行专业宣讲。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