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各二级党组织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7-03-03 21:38:35 通讯员:刘巧芝  点击: 字号:TT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自2月16日以来,学校各二级党组织相继召开了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领导分别到所联系单位进行指导和点评。
  会前,各二级党组织精心谋划,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上,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仔细查摆了班子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大家开门见山,互相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绕弯子,不兜圈子,面对问题不回避、不推诿,虚心接受,认真整改,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党组织的民主生活会,并分别就各自的整改工作提出了建议。
  通过民主生活会,各二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态,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认真在整改和落实上下功夫,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着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协调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