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类2017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举行

2017-03-10 10:41:51 通讯员:吴满成  点击: 字号:TT

  3月9日,机电类2017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梁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40余家企业前来参加,提供就业岗位700多个。

  乐高玩具制造(嘉兴)有限公司、富通嘉善光纤光缆技术有限公司、浙江赛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嘉兴中润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亚特电器有限公司、浙江田中精机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摊位前挤满了前来应聘的同学,他们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自信满满地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各个招聘单位也详细全面地向前来应聘的同学介绍公司的概况、发展优势、发展方向、人员需等大家比较关注的话题,并表达公司对人才的渴求,招聘现场气氛热烈。

  招聘会为学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实力和公平竞争的机会,也为用人单位提供一个了解、选拔优秀人才的平台,是学院推进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