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平湖市人民政府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2017-03-06 14:06:50 通讯员: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3月3日下午,我校与平湖市人民政府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平湖校区举行。副校长周亚新主持仪式,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盛颂恩,平湖市委书记祁海龙,市长刘中华,副市长方晓烈出席仪式,平湖市人民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学校相关部门领导、社会各界代表参加会议。

  盛颂恩与刘中华分别代表学校和平湖市人民政府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明确了校地双方在人才培养、人才交流合作,科学研究,科研成果转化,科技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合作内容和机制。

  祁海龙介绍了平湖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平湖市经济创新、环境整治、民生共享和铁军打造“四大工程”开展情况。他希望校地双方加强合作,落实协议,共同参与、见证平湖市的发展。

  黄文秀介绍了学校平湖校区及其前身平湖师范学校的百年办学历程,对平湖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依托地方、服务地方”是学校一贯坚持的办学理念。他就学校与平湖市的全面合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平湖校区建设;二是主动对接平湖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平湖,融入平湖,提升服务地方的能力;三是用好合作办学机制,加强与地方的联系与沟通,争取将平湖校区办成“平湖市对外宣传的名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