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度校园安全工作暨2016年度综合治理表彰大会

2017-03-07 16:46:26 通讯员:吴娜 来源:安全保卫处 点击: 字号:TT

  3月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17年度校园安全工作暨2016年度综合治理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校长费建文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严从荃主持。

  会议首先对2016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和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黄文秀对学校2016年校园安全和综合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获得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单位和同志表示祝贺。他分析了当前学校安全工作的现状以及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就2017年校园安全和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校园安全稳定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事关师生人身财产切身利益和学校教学科研正常秩序,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正视问题,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二要狠抓落实,认真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三要分工合作,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校园综合治理工作委员会成员、各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和综合治理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