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兴学院梁林校区二期扩建工程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校召开

2017-03-09 10:16:42 通讯员:校长办公室 来源:校长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3月8日下午,嘉兴学院梁林校区二期扩建工程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我校召开。嘉兴市副市长张仁贵、市政府副秘书长蔡山林、校长盛颂恩、副校长费建文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国土资源局、市环保局、市建委、市水利局、市人防办、经开区管委会、嘉源集团和市消防支队相关领导以及学校基建处、计财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张仁贵主持。

  会上,盛颂恩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和发展目标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发展情况,并阐述了梁林校区二期扩建工程项目建设对学校发展的重大意义。费建文则重点对梁林校区二期扩建工程的项目概况、前期进展和工程建设计划进行汇报,并就需要市政府及市级有关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各成员单位领导分别对该工程项目前期过程中所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表态发言,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和支持梁林二期扩建工程的建设工作,全力做好服务和相关技术保障工作。

  副市长张仁贵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梁林二期扩建工程的前期准备工作,对各市级部门单位支持扩建工程的积极表态予以高度评价,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梁林校区扩建工程重要意义;二要明确任务,着力解决扩建工程的重点问题;三要齐心协力,确保二期扩建工程尽早开工。

  最后,盛颂恩对市政府及市级各部门给予梁林校区二期扩建工程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此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学校克服困难的信心。学校会构建好项目的组织构架,主动与市级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将学校梁林校区二期扩建工程建设好,加快融入嘉兴的步伐,以回报嘉兴人民。

  会后,市级各有关部门领导赴梁林二期扩建工程实地考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