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第一次党务工作会议

2017-03-03 16:35:04 通讯员:邹巍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3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2017年第一次党务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上级有关会议内容和讲话精神,研究部署2017年党务工作。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严从荃,纪委书记张文华,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柯羽,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钱方明出席会议,各基层党组织及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文秀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夏宝龙,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张文华传达解读了《浙江省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

  吕延勤就2017年度学校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两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柯羽、钱方明、胡文蔚、郝文静分条线通报了本年度学校宣传思想、组织统战、反腐倡廉和学生工作等主要内容。

  黄文秀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是学校开展各项工作的有力保障,必须抓实抓好。他针对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工作,使之常态化、制度化;三是要扎实开展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在提升服务师生质量,做好对内服务的同时,不断做好社会服务,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四是要全面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特别要关注学校意识形态安全、师生人身安全和实验室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五是要从严从实推进工作,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从严从实带好队伍、从严从实解决问题、从严从实促进团结。

  会上还举行了二级党组织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责任书签署仪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