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到各二级学院进行工作交流

2017-03-09 15:24:17 通讯员: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南湖干部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到商学院、南湖学院、体军部等13个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走访,探索有效推进全校继续教育工作的举措。

  在走访中,各单位领导和负责人对各自在继续教育中所开展的项目进行了介绍,同时也指出了遇到的问题和瓶颈。对此,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就学校继续教育的管理规定、招生收费标准、教学运行制度等问题就行了解释,并对大家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强调了规范继续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继续教育学院了解了各学院在继续教育发展中的需求。有利于继续教育学院进一步明确办学思路,整合资源,探索更加系统性、整体性的继续教育模式,做大做强继续教育。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