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周亚新走访设计学院调研师资队伍建设工作

2017-03-09 08:17:52 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8日下午,副校长周亚新到设计学院就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和培养等工作进行了走访调研。
  走访中,周亚新详细询问了设计学院师资建设、人才培养方案、青年教师发展等情况。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详细汇报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就青年教师培养、人才引进、师资梯队建设、教师岗位聘任、用人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周亚新表示,设计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发展目标和思路清晰,定位准确。他要求学院进一步结合自身优势和专业优势,加强教师梯队建设,注重青年教师培养;积极引导青年教师协同创新,强化人才培养机制,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周亚新还参观了学院师生服装作品展览室。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