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邀请浙江利恩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来院做学术报告

2016-12-09 15:42:45 通讯员:肖伟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6日晚上,建工学院邀请到浙江利恩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郭鼎在教一253教室进行了一场主题为“市场化的住宅设计——以万科悦中环为例”的学术报告。建筑工程学院教职工、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郭总围绕万科悦中环工程案例展开讲解,通过列举大量实例和数据,介绍了建筑设计及施工中面临的难题,同时讲解了在校学生走入设计院实习应注意的问题,讲座内容受到与会师生的热烈欢迎。浙江利恩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为甲级公司,是利恩设计机构旗下成员之一,建工学院同该设计院已有多次合作经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