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举行“宪法微课”专题学习会

2016-12-09 12:20:02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12月7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召开“宪法微课”专题学习会。文法学院副院长童建华副教授作题为“尊重宪法权威 保障宪法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学习”的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会议,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童教授在会上介绍了我国宪法的基本情况,分析了现行宪法的结构,阐明了我国公民的基本权利与义务,阐释了宪法的基本功能,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关于宪法的相关规定。

  最后,黄文秀指出,这次“宪法微课”学习,为我们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提供了指导;我们要把宪法作为根本法、最高法,认真贯彻落实依法治校精神,形成干部依法管理、教师依法讲课、学生依法学习的良好环境;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宪法精神,规范有序开展学校的各项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