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扳鞍实业奖学金颁发仪式暨“扳鞍杯”第十届数字信息文化节闭幕式晚会

2016-12-05 11:33:29 通讯员:程炳良  点击: 字号:TT

  12月3日晚,校扳鞍实业奖学金颁发仪式暨“扳鞍杯”第十届数字信息文化节闭幕式晚会在梁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浙江扳鞍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少位校友等5名捐助企业代表,校团委、学生处、社会合作处和数信学院领导以及师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

  在首先举行的扳鞍实业奖学金颁发仪式上,“奋斗成就梦想—红太阳机电精英”奖学金、“红太阳杯—纤维世界,纺织未来”科技创新奖学金、板鞍实业“寻找校园合伙人”奖学金、“扳鞍杯”第十届数字信息文化节各类奖项等38名获奖代表接受了表彰。

  随后举行了“扳鞍杯”第十届数字信息文化节闭幕式文艺演出。演出在大型民族舞《鸿雁》中开场,“罗衣姿风引,轻带任情摇”的舞姿仿佛把观众带到了辽阔的蒙古大草原。与时俱进的群口相声、新颖独特的影子剧、巧妙绝伦的配音秀,寓意深长的小品,婉约动听的诗歌朗诵、清新时尚的歌曲等各种艺术形式让晚会精彩纷呈,为观众带来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其中数字信息文化节十周年纪念视频《十年之约》把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演出在情意绵长的大合唱《你看我和你》中落下帷幕。

  数字信息文化节是数信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的品牌项目,被评为学校首届校园文化精品项目。文化节自2007年开创以来已经连续举办十届,累计6800余名学生参与过其中的各项活动。经过十年的传承,文化节越来越重视学生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的培养,不但是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成为学生课外科技创新类活动的重要平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