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2016-11-29 18:42:43 通讯员:肖伟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8日上午,建工学院在学院204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副校长费建文,纪委办负责人、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分析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费锦红主持。

  会上,费锦红代表学院党委做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专题汇报,介绍了会前准备工作、近期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院长马嵘,副院长孙德发、黄殿武,副书记王辉分别围绕分管工作和自身情况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

  费建文对建工学院近期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成效予以肯定,对学院当前的良好发展局面表示满意。结合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的汇报和分析,费建文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全院教职工的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识,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仅党政班子要学习,还要在不同场合加强对教职工的宣传和引导。二要全面分析分院党风廉政建设的风险点,根据风险点进行有针对性的防控。学院的学术、财经等各类决策委员会要充分发挥专业的作用,增强学院决策的科学性。三要层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不仅要与学院中层干部签订责任书,还要加强院务公开,要对廉政建设工作抓细抓小、抓苗头,通过党风廉政建设实现管理的完善和效率的提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