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2014年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4-12-02 11:10:36 通讯员:郑晶  点击: 字号:TT

  12月1日是第27个“世界艾滋病日”, 为让同学们了解预防艾滋病的知识,促进大学生的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艾滋病防治环境, 12月1日中午,校医院联合校团委、医学院举行“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主题宣传活动,共同倡导防艾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同学们在百尺白布上开展“以爱之名,创无‘艾’之境”按母指签名活动;向学生发放防艾宣传资料(内附避孕套)并赠与红丝带;由医学院学生党员开展防艾的行为医塑活动;进行一元钱爱心募捐活动;邀请同学们扫一扫嘉兴学院校团委公众微信号,为“以爱之名,创无‘艾’之境”代言;医生现场咨询(预防艾滋病方面)。当天晚上,校医院还在TCL报告厅举办“艾滋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市疾控中心专家徐文贤为大一各班生活委员讲解防艾知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