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三届先进高分子材料学术研讨会(2016)在我校召开

2016-10-27 15:45:14 通讯员:张晓中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1-23日,由浙江省纱线材料成形与复合加工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和嘉兴市纺织工程学会共同主办,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中国科学院软物质化学重点实验室、杭州师范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协办,校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先进高分子材料学术研讨会(2016)”在我校召开。我校科技处、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党政领导、“三校一所”相关科技人员、市纺织工程学会部分会员出席了开幕式与学术交流活动。 开幕式由嘉兴市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长、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院长易洪雷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致词,对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会议围绕着高分子材料领域的高分子材料合成的新方法、材料的结构与性能、功能高分子材料、纳米材料和高分子的理论计算与模拟等学术主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报道了各自的最新学术思想和研究成果,共同探讨了相关领域的发展趋势、热点、难点及科学问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