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办学65周年庆典

2016-10-17 10:22:5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10月16日,医学院办学65周年庆典大会在梁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嘉兴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孙贤龙校友、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副校长周珊,学校相关部门单位领导、医学院退休老领导代表、退休老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庆典大会。

  黄文秀在庆典大会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医学院65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医学院65岁生日表示诚挚的祝贺。他指出,医学院是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全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实现特色发展、内涵提升的重要单位。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了建设善创新、有特色、高水平的地方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在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提出了“做精医科”办学思路,学校将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应用型学科专业建设、应用型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聚焦力量,支持医学院加快发展、办出特色。他希望,医学院以办学65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弘扬65年来形成的优良办学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扩大国内、国际合作交流;进一步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发挥校校友资源优势、嘉兴区位优势,努力把嘉兴学院医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社会知名、走在前列的品牌学院。

  医学院院长陈健尔回顾了医学院办学65年来的发展情况,指出,办学65周年是医学院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全体医学院人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实现医学院的乘势而上、再创辉煌。

  校友代表、嘉兴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孙贤龙深情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难忘片段,真诚表达了与母校难解的情缘,衷心地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喜悦,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庆典大会上还举行了对外合作签约仪式,医学院与嘉兴市多个医疗单位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

  庆典大会前,由医学院上海校友会捐赠的镌刻有“杏林园”的石碑落成揭幕;由珠海友邦医药有限公司和浙江世纪康大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捐赠的医学院旧址模型落成揭幕。

  当天下午,还举办了医学院人才培养论坛、校友座谈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