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吕延勤副书记到平湖校区调研指导

2016-10-25 17:26:05 通讯员: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10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到平湖校区调研指导校区机构设置调整后的运行、党建尤其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校工会、组织统战部领导陪同调研。

  吕延勤听取了校区服务中心主任、师范学院院长、应用技术学院院长的工作汇报。吕延勤指出,校区机构设置调整后,校区各项工作很顺利,运行正常有序。他强调,机构调整难免有磨合期,出现一些问题在所难免,校区要发挥管委会的作用,加强沟通与协调,逐步理顺各项工作;要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等加强学习,切实抓好党风建设,以优良党风带动教风、学风;要加强队伍建设,尤其要抓好班子队伍建设,要从严要求,敢于担当,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工作;要加强制度建设,以制度管事、管人;要认真做好新一轮岗位聘任工作,校区班子要仔细研究学校的政策,认真梳理校区在岗聘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确保新一轮岗聘工作顺利进行;要认真谋划校区办学百年庆典活动,充分利用这个时机,通过庆典活动展示校区形象,凝心聚力,促进校区更好更快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