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凝爱天使”项目获浙江省首届妇女儿童公益项目创意大赛三等奖

2017-06-06 18:59:26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4日上午,浙江省首届妇女儿童公益项目创意大赛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应用技术学院“凝爱天使-向阳花困境儿童社区救助”项目代表我校参加了决赛,并最终获得三等奖。
  凝爱天使项目计划以“困境儿童”为救助对象,以村(社区)为依托平台,以大学生志愿服务的形式为有需要的孩子们开展生活帮扶、身体康复、心理辅导等方面的救助活动,帮助他们像向阳花一样健康、阳光、快乐地成长。通过项目的计划与实施,充分发挥当代大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促进他们成长成才。
  比赛包括现场展示、网络投票以及实践总结3个阶段,通过现场展示和网络投票,凝爱天使团队展现了充分的项目准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接下来,团队将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优化实施方案,选择实施地开展实践活动。
  据悉,本次大赛由浙江省妇女联合会、浙江省教育厅联合主办,共有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15所高校的15个项目入围决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