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第一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举行

2017-06-05 17:31:03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3日,应用技术学院第一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在阶梯教室三举行。校团委书记葛建伟,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勇,党总支副书记冯伟芳应邀出席大会,校学生会,师范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相关负责同学以及209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葛建伟充分肯定了近一年来应用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并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和广大团员青年做到:一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高青年思想政治素质;二要配合、融入学院工作,开展多种多样的品牌文化活动;三要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团学工作整体水平。
  李勇在大会上讲话,他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增强民族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塑造高尚的道德情操;要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成为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和全面发展的综合型人才。
  大会还听取并审议了团总支书记卓海丹老师、学生会主席俞光发达同学作的工作报告。
  在各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和学生会委员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