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数信学院召开学业困难毕业生座谈会

2017-06-07 14:56:13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了促使学习困难的毕业生在离校后保持良好的状态,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6月6日下午,数信学院在梁林校区8号楼406教室召开学业困难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学办、学工办老师及学业困难毕业生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的毕业生们结合大学四年学习情况,客观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的相关建议。数信学院院长马柏林结合学困生大学四年的学习情况,分析了学困生在课程学习困难方面的原因,针对原因给出了相应的学习建议与意见。

  同时,为进一步服务好学业困难毕业生,数信学院将为学业困难毕业生建立QQ群,及时将相关通知传达给每位学生。每门课程也将安排答疑辅导老师,为学业困难学生进行答疑解惑,帮助大家改善学业状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